AA级亚洲电影
当前位置 首页 《高潮影院》

《高潮影院》

类型: 恐怖 微电影 冒险  台湾  2009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据了解,该影片将仅在拉斯维加斯全新的场馆“球体”中放映。《来自地球的明信片》将是一部混搭了虚构和纪录的影片,时长为一个小时。整体故事发生在深空,讲述人类和宇宙的连接。整部影片将按照目前视觉效果的最高标准打造,目的就是创造一种全新的,超越IMAX的体验感。开发人员表示,“作为第一个Sphere体验,《来自地球的明信片》将利用我们的全部技术能力来创造一个多感官的故事之旅,以无与伦比的规模为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共享体验。”电影《白塔之光》由张律导演编剧、执导,辛柏青、黄尧、田壮壮、南吉等主演,影片讲述了人们在亲情、爱情的羁绊下,互相治愈与陪伴的温情故事。在影片中,南吉以本名出演,饰演一位气质清冷、神秘的咖啡馆老板,影片取景自北京妙应白塔周边的街道与建筑,古老与现代融合,亲情与爱情交织,如影片阐述描绘般:虽人会走散,但白塔会始终伫立在那儿,见证他们的决定与遗憾……

【|高潮影院的相关新闻】 陈思诚监制并全盘把控、新人导演执导、翻拍国外冷门悬疑片、实力派明星阵容,是这种制作模式的几大重要元素。“陈思诚的制作思路非常清晰。这次《消失的她》是和崔睿、刘翔两位年轻导演合作,主演匹配一线明星,创作上则主推悬疑元素,同时也很注重版权购买,比如这次他还找了泰国坠崖案的当事人买了版权,避免可能出现的不必要的争论。这是他摸索出来的一条路,值得借鉴。”制片人关雅荻说。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